closing time

正如同掉了葉的枝幹 孓然一物 凌風招展 和藍藍的天空 一同

12.24.2007

Swing Fata'an

不知為何最近似乎又陷入低潮卻又不覺我有啥毛病,只是低潮不是實質上或價值取向的玩意兒卻成為我無法繼續前進或生產的重大要素。

直到今天晚餐前為止。

我忽然發覺,靠,jazz是個這麼讓人著迷與安穩的東西,我都忘了自己是放了第幾片那些我過去似乎都有聽過的老jazz。忽然想起這個念頭是從看了村上春樹的那兩本爵士群像開始,我深深被那裏頭的圖像停滯住以及那把人拉進去又一聲不響匝出來的剔透文字。

於是,我開始想要有一部作品,是可以順從jazz的歷史脈絡與內涵...(是怎樣,我變成考古學家嗎?)

我開始恣意的放進jazz的代表詞,什麼酷派咆勃散拍搖擺的烏拉烏拉。

ch4. Swing--搖擺歷史(馬太鞍當代與歷史脈絡)
形式一 Dixieland--馬太鞍濕地
形式二 New Orleans--塔古漠世耕地

ch5. Ragtime--農民散拍(農民的日常生活)
早上
中午
下午

ch6. Be bop--文化咆勃(行動者參與的文化政治)
形式一 Be bop--馬太鞍文化解說培訓
形式二 Cool Jazz--青輔會遊學台灣活動
形式三 Hardbop--世耕地豐年祭

ch7. Fusion--結論(烏拉烏拉全部纏在一起)
烏拉烏拉烏拉烏拉烏拉烏拉烏拉烏拉烏拉......

移,怎麼沒有前三章?(懶得更動因為我懶雖然必定還是要更動...)
題目據說如標題(搖擺馬太鞍?她是胖子歐...)

搞這麼久阿老師是懂jazz呦(林老師咧我的老師姓陳)
不管 先爽再說...

2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