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ing time

正如同掉了葉的枝幹 孓然一物 凌風招展 和藍藍的天空 一同

9.14.2007

氣球

原來很多時候那股上昇是一縷絲煙,雖然輕柔,卻無法忽視它的侵入性

我坐在一個被音樂與光線包圍的空間
,四周的混亂無法表達我所能顯露與內在的歧異,好像就如同一顆氣球飄盪在完美無瑕的無重力狀態中,卻發覺這個空間是有屋頂的

當屋頂被打開一個洞
,我把自己放了進去

結果氣球帶著我緩緩飄了上來
,它跟我訴說這個空間因為完美所以無趣,還不如就失去一切的往外飄逸,只是飄的越高,越察覺自己裡頭的重量,原來一直是無可量度卻又備受矚目

我問它
,你難道感受不到那個被在乎與矚目的眼光嗎

當然,只是那反而使我減少自身的關注。那很開心

我靜靜的抓著它
,點頭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