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ing time

正如同掉了葉的枝幹 孓然一物 凌風招展 和藍藍的天空 一同

12.23.2007

奶泡


當我站在車廂裡頭,發現一切不再是這麼熟悉。

不是那種對於物件的著迷環視著我,而是一種往昔的記憶沉澱著。火車對我來說,好像是一杯蜂蜜拿鐵一般,當你問我這咖啡味道如何,我還在一個人舔著上面的奶泡,一口一口,在還沒喝下裡頭液體之前,我沉溺在那細綿泡沫之間,幻想著,似乎在那泡泡之間,就可以成為我的所有世界。

只是當我被咖啡淋在身上,整件衣裳浸透了咖啡味,我卻再也尋不回那樣泡沫的細緻與玩味,就如同當一個小孩被一個大人傉斥著,等你長大就懂了!只是我卻發覺,找不回的是小孩的那種不需設限的天空,看了卻是一個被絢麗天空所期待的唯美景致。

這個爸爸會和小孩講些什麼呢,我好奇著。

或許他也只想靜靜的,看著外頭,那個小孩子的自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