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ing time

正如同掉了葉的枝幹 孓然一物 凌風招展 和藍藍的天空 一同

1.15.2007

open

終於,要結束了這四天的行程,明明在腦中想當作流浪一般,卻還是無法去淡忘掉自己內心些什麼。

昨天從山間部落下到平地的時候,開車的夥伴笑說要落入人間煉獄啦,我苦笑了一下。不過想起這幾天在部落中的生活,好像迷霧空氣與身體內部的韻律可以保持恰巧的平衡,會讓人不會去思考鑽牛角尖的問題。感謝一位開朗大方的邦查姊姊陪伴,雖然常常妳說其實自己不是這麼個性活潑與愛說話,但至少妳能適時發揮出現代人已經遺忘太久或是不敢發揮的直接情緒,不管是大笑或是哀愁。

還有開車到迷霧的頂端,我忍不住打電話給L,表達我的興奮與分享,我相信一切都會是美好的,只要是妳。而我能做的,應當是好好釋放與表達自己的情感與話語,可能是與邦查姊姊的相處讓我感到自己的滯步不前,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有擔憂或情感糾結,但至少妳的氣度與直爽,讓我也無比輕鬆自在,也許常常讓人緊張的就是自己的心理狀態呢。

昨晚在海邊聽著浪濤,拿著一小瓶海尼根,或許在那樣的狀態下,我可以什麼話都不說的面對著大海與酒瓶,好像那才是最有力量的語言。

雖然我還是在一夜安眠的夢中進入了我所希冀的兩人情境。白幕掀起,我壓住自己發大的性器,吐了口氣,在早晨中回到這個人間。

1 Comments:

  • At 9: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越來越赤裸了,真有潛力,真像你,哈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