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ing time

正如同掉了葉的枝幹 孓然一物 凌風招展 和藍藍的天空 一同

8.10.2006

當我看到藍天與灰濛的暈影


那是熟悉的,我的影子。

從落入這個謎,就必須要做解答的工夫。因為無惘的解答,她沉默。

繞道的詭譎在於它的重複與逃避,我走在道路的一側,卻不斷想著彼端,那總有說不盡的引誘與吐納。

枯木的身影讓我思緒,原來在那彼端有我未了的末梢摟空著。於是,懸掛。

我走在這令人睥睨的大道上,卻又不時嚮往著無需思索的時段,希望那就是眾人希冀的終點,卻無可抵擋那剛剛開始的流瀉。

於是,它繼續著,直到它全然的包納住整個滑溜的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