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ing time

正如同掉了葉的枝幹 孓然一物 凌風招展 和藍藍的天空 一同

3.22.2005

選擇 執著著

飆著近百的車速,從都市劃過田中央,思緒卻未能劃過界線,衝曳而出的苦笑抑鬱,像捆了又捆的麻繩繚繞心底

這是什麼樣時空,容忍的了這樣不輕易防備的坦白,吸納著我的靈魂大咬幾口,在我還未喊痛之際,她悲愴著,格格的放聲大笑,像步入死巷盡頭般發出心底的義無反顧,只因為她接受著世俗文化的價值觀,防備著普羅大眾的攻訐,遺忘掉屬於自我的自我,被自我不斷操弄著,即使自己是一清二楚的

而我,除了看她玩、陪她玩,也無法克制的自己玩了起來,感染著這股鬼魅般的憂愁與快樂

你是知道的,這遊戲得繼續進行下去,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先誰後

或是兩條平行線去尋找永無止境的交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