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ing time

正如同掉了葉的枝幹 孓然一物 凌風招展 和藍藍的天空 一同

1.28.2005

遠方的鼓聲

悶熱的下午,找不到可以出去的理由,又睡了超過午覺的負荷,隨手翻起村上春樹的這本,放進keith jarrett三重奏的cd,隨著碰碰的鼓擊韻律和琴鍵敲擊,呼嚕呼嚕的就看了下來。噢,想不到村上大叔怪有趣的,根本就不是在寫遊記,好像是日常生活一些狗皮倒灶的嘮叨一股腦用力刷了出來。

不過真是好看,感覺就很像私窺第三者八卦那樣的令人興奮。

看到2個章節完了,已經從希臘走到義大利,但總覺這琴鍵敲擊越來越兇猛,這老兄還是很有活力的應聲呻吟著......媽呀,我想該是換張cd的時候。於是就再換了片Kings of Convenience的cd,馬上就沉溺在這鬆鬆軟軟的吉他聲裡頭,和村上大叔描繪的閒散希臘人與隨性義大利人還真是絕配呢。

老天,這些歐洲人每天真是這樣過生活的嗎?在我看完這一小節之後,決定下去曬曬太陽,想像自己或許更適合做一個整天無所事事的南歐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