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ing time

正如同掉了葉的枝幹 孓然一物 凌風招展 和藍藍的天空 一同

3.15.2005

侵襲 存在著

悶痛,是從腹底蔓延開來,如迷霧煙團般的纏繞一塊

深知一切都已底定,卻又如惡魔般掏空自我心緒
顫動的心跳、抽動的肌體、與不斷自體內上升的蠕動感
如炭火般灼燒著,又侵蝕掉自我意志

你總是說我不懂,不懂你體內所承受的苦痛
只是一點一點的推移著,在這時空差序之間
而愚蠢的我卻不斷嘗試以自我意志攙扶著微弱的你,自作聰明的大放闕詞
尾後才猛然驚覺,原來只是在挖掘自我,那個自以為是又卻步不前的自我
而你只是想要一支撐點,一單純而簡單的立足點,一足以去除悶痛的解放

或許只要與你渾然忘我的相互投入,就能完成你所希望的解放
儘管只是一瞬間、屈指可數的分毫、一種絕望之後僅存的滿足
但我依舊無法放棄掉自己,自己似乎緊緊糾結在你體內的能量

直至夜黑人靜,沒有你伴隨的昏黃空間裡頭
儘可能選擇一切准許暫時麻醉的物品
我說,就讓自己這樣睡去吧,如夏夜晚風一般的愁緒
卻怎樣也昏迷不了,依舊記得那個深陷自我的你

因為感受,所以無法忘懷
無法忘懷那個暗自低頭啜泣反覆進行自我承受的那個自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