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ing time

正如同掉了葉的枝幹 孓然一物 凌風招展 和藍藍的天空 一同

11.15.2011

無知


順著獵人帶領,走進深山林野間。

我的眼裡專住著,是他的步伐。
即使眼前有著除不完的野草,但獵人總是保持著固定節奏,乘風而去。
穩定,但孤獨著。

好久沒有這樣的狀態,我需要亟力讓自己專注,但外在一片慌亂。
慢慢的,我注意到了那顆心,不停為著外在慌亂,定格。
獵人的節奏與步伐,從聲響與氣息之間,滲進我心頭,
蹦蹦,蹦蹦;蹦、蹦、蹦。

開始專注於自己的身體,聲響的流竄與顫動,以及氣息。
慌亂伴隨著青草的氣味,在我心頭流進又流出。

我感到無能,關於反饋式的思緒,將定格回封於大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